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录取十三名台湾优秀高中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23:10   新浪教育

  日前,本报记者从北大招办了解到,2010年将有13名台湾学子赴北京大学(含医学部)深造。

  据了解,依据教育部港澳台办关于《普通高校依据台湾地区学测成绩招收台湾高中毕业生通知》,北京大学对外公开发布了《2010年招收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简章》,并接受台湾考生报名。在截止日期内,北京大学共收到近60份台湾应届高中生的入学申请。经专家组评审,确定12人入围参加面试。在面试环节,全体考生均展现了较高的综合素养,他们视野开阔,思维敏捷,志向远大,成绩优秀,是北大非常欢迎的优秀学子,最终12名学生被全部录取。

  北大招办负责人表示,北大高度重视此次台湾地区高中毕业生招生录取工作。学校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认真制定了详细的考核录取方案,确保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北大正在进行以“多样化、全方位”为核心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台湾地区学生进入北大后,和内地学子优势互补,取长补短,互相砥砺,更加有利于推动北大整体办学实力的提升。北大欢迎有更多台湾地区优秀学子到北大深造。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