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9000余考生参与本科提前B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0:09   燕赵都市报

  本科提前批B征集志愿一公布,很多考生就忙碌起来了。统计显示,9000多名考生在19个小时的时间里,填报了征集志愿。这么多考生争夺214个名额,最终“高分还是硬道理”,排名靠前的同学先被录取。录取分数线也是水涨船高,农村医学定向生比一志愿录取时涨了11分。

  13日公布的征集志愿中包含河北北方学院25名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14日下午临近6时,该校招生老师介绍,25个征集志愿已全部录满。“与一志愿相比,二志愿录取分数更高了”,河北北方学院共有70个名额,一志愿录取了45名考生,录取最低分是518分,也就是理科本二压线分录取,但是到了征集志愿录取阶段,最低分已经涨了11分,至少529分才能被录取。“征集志愿中,一些相对发达的省内地区的考生,也填报了我们学校,刚刚被录取的25名同学就有秦皇岛、沧州等地的考生,最高分555分,是一名石家庄的学生”,学校老师对生源状况相当满意。

  此外,本科提前批B理工类二志愿投档中,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投档最低分分别达到532分和551分,也都高于一志愿录取分数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