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多所名校剩余招生指标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0:14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科提前批院校经过连续两天录取,大多数院校已基本完成录取任务,但仍有部分招收艺术类专业的院校、部分军事院校生源尚不足。为帮助这些院校完成招生计划,同时给考生增加录取的机会,省考试局于7月12日22:00时至7月13日10:30,组织考生上网补报志愿。

  参加征集志愿的高校中,不乏第二军医大学、第四军医大学、武警医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名校。其中,海南医学院剩余指标最多,该校定向免费临床医学专业计划招80人,还余47个指标。临床医学招生计划是国家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项目,五年学费住宿费由国家和省财政买单,每月还补助生活费,其毕业后须在海南农村基层服务6年。

  据了解,文化课和专业成绩均达到我省本科提前批艺术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上的考生,可以根据本人的艺术专业考试类别,补充填报相应的学校和专业志愿。投档成绩达到我省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面试、军检、政审均合格的考生,均可补充填报相关军事院校的学校志愿和专业志愿。投档成绩达到我省本科一批理工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补充填报海南医学院的定向免费临床医学专业志愿。(记者:许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