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通高校招收内地西藏班录取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0:31   西藏商报

  商报讯(首席记者 饶春艳 实习记者 杨旭)记者昨日获悉,2010年全国普通高校招收内地西藏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确定。据悉,昆明陆军学院最低控制分数线200分。普通高校文史类中,本科线少数民族考生为285分,进藏干部子女考生是355分,专科线少数民族考生是250分,进藏干部子女考生为325分。理工类本科线少数民族考生是235分,进藏干部子女考生是320分;专科线少数民族考生是210分,进藏干部子女考生为300分。

  我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提前本科正在进行。截至昨日17时,已有27所院校完成了录取工作。录取考生229人,其中文史类63名、理工类166名。其余院校正在阅档录取中。考生可通过自治区教育厅咨询室或者电信声讯电话96833513进行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