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征集志愿投档 如有缺额将逐分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0:47   大江网

  大江网讯 记者肖蓓报道:7月14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今年所有平行志愿批次不补投,缺额院校将网上征集志愿。在征集志愿投档后仍不满的院校,立即进行文化分下降20分按照原填志愿平行投档。

  据了解,每批次都有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只有达到最低控制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才有资格参加志愿填报,志愿一经提交不得更改,但可以上网查看自己填报的志愿;未提交的志愿无效,视为放弃该次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

  提交成功的志愿,在填报征集志愿系统有“志愿填报成功”的红色字样提醒考生。征集志愿后,先投控制线上的征集志愿,如有缺额在原填志愿中逐分下降,最多降分不超过20分。体育类文化和专业均不降分。

  对于实行平行志愿的批次和科类,如果个别考生在原填志愿中已投出档案,由于某种原因退档,在填报征集志愿时,缺额院校中有自己愿意就读的,尽管原填志愿中已填报了,在征集志愿中还必须填报,否则就有可能错过投档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江西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