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省高招办昨举行首个信访接待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1:09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黄小路、实习生洪玉仙报道:14日,江西省2010年高招录取现场举行了首个领导信访接待日。从8时开始,陆续有考生和家长就高考招生问题前来江西高招信访组咨询,省高招办主任肖辉在现场为广大考生家长释疑解惑。

  一位高考成绩557分的考生家长现场向信访组反映,他儿子由于密码信息不慎泄露,高考志愿竟被人乱填一气,结果导致小孩至今无法正常录取。

  针对这名考生家长反映的这一问题,省高招办主任肖辉表示,在此之前,该考生就已将此事反映给省高招办,获悉此事后省高招办本着从考生利益出发的目的,也在第一时间跟兰州大学沟通过,但校方表示,该考生志愿未填报兰州大学,因此无法录取该考生。

  为此,肖辉建议,该考生只能在7月16日进行缺额院校补报时,参与缺额院校志愿填报。

  肖辉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考生在遇到问题时可以求助于高招办信访组,考生需带好准考证原件,高招办领导会轮流接待考生,帮助考生联系学校,但能否解决问题主要看学校是否扩招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更多关于 江西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