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青海高招录取结束 高分尖子生青睐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9:05   新浪教育

  近日,北京大学2010年在青海省的普通批次(汉考)录取工作已结束。据了解,今年北京大学在青海计划招生为:文科8名,理科8名。其中,文科高考第一名报考北京大学法学院,其余报考者,也均为省内排名前十名考生。而在理科的前十名中,也有4人报考了北京大学。

  北大青海招生组组长王德明老师表示,长期以来,青海优秀考生对北大青睐有加。而随着国家对中西部地区基础教育投入的日益增加,青海省基础教育教学水平一直成上升状态,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也得到了大幅的提升。为进一步帮忙青海考生了解高等教育教学现状以及北大本科人才培养理念与成果,北京大学青海招生组连续多年在青海省著名重点中学举办“北大高考咨询会”,帮助学生们体验北大精神,了解北大生活,明了当前情势,以具体的实例和丰富的信息帮助学生们展开思路,拓宽视野,使其在学校和专业的选择上做到:“够理性、全方面、多角度。”据中学和学生反映,北大青海招生组的“高考咨询会”:生动,及时,有效。中学师生都非常欢迎和认可。王德明老师表示,北大将继续本着为考生服务的宗旨,努力为青海考生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让身处西部的青海学子能够更加便捷有效地接收到更多的信息,以开阔视野。招生组也将以指导志愿填报为契机,帮助青海考生在选择学校和专业时更加理性,目光更加长远,从而也更好地规划人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