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在甘肃高招录取结束 文科并列状元报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7日 14:07   新浪教育

  日前,北京大学2010年在甘肃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据了解,北大在甘肃第一批次文科计划数10人,实际录取11人,扩招10%,提档线为600分,文科两名高考总分第一名汪鉴与贺奕博均报考北京大学,文科前十名中,共有七名考生填报了北京大学;理科计划数10人,实际录取11人,扩招10%,提档线为663分。

  据了解,由于考生报考踊跃,生源质量优秀,考前指导细致、合理,北大在甘肃省文理科专业志愿的满足率均达到100%,实现专业志愿“零调剂”,考生和家长均非常满意。从填报专业来看,工商管理、元培、法学、数学、物理等专业均受到顶尖考生的青睐。

  北大甘肃招生组组长白彦教授表示,甘肃是国家西部开发战略重点扶持的省份,也是历史悠久、多民族文化交汇的地区。北京大学历来重视在甘肃的招生工作,也凭借自身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扎实的学术基础,完善的学科结构、追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理念,吸引了一大批甘肃顶尖考生的踊跃报考。北大历年来招收的甘肃考生在大学阶段学习非常勤奋,注重全面发展,体现出较为突出的综合素质与发展潜力,毕业后无论是从事学术科研、出国深造还是选择工作,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北大非常欢迎更多的甘肃优秀学子积极报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