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本二批院校一志愿投档线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 11:40   红网-潇湘晨报

  昨晚,湖南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院校一志愿投档分数线揭晓。部分京津沪穗高校超过或逼近一本控制线,省内则是老牌本科院校称雄。相反,部分偏远本科院校则“踩线”,由于参与二本录取的院校相对较多,该批次院校分数分化较大。

  譬如文史类北京物资学院578, 天津外国语大学579,上海海事大学579,上海金融学院582,上海立信会计学院582, 南京审计学院585。理工类北方工业大学568,大连医科大学572,上海金融学院568,上海立信会计学院567,南京审计学院571。均达到或超过本一省控线文578,理567。相反,一些偏远地区的本科院校和刚升格不久的本科院校则踩线(本二控制线文523、理494)。

  本省方面,文史湖南农业大学572,湖南科技大学566,湖南商学院566。理工类湖南科技大学553,南华大学549,中南林业科技大学542, 湖南农业大学547。而市州以及部分新升格的本科踩线。

  本科二批录取今日开始,参加该批次录取的院校共计483所,在湘招生计划为75821人。7月22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该批次征集志愿计划,并组织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本科二批征集志愿,预计7月25日结束本批次录取。记者胡力丰 实习生 左卓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湖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