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7月29日晚公布本科二批征集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0:07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昨天,本科二批开始第二志愿投档。由于本批次一志愿六成高校没“吃饱”,29日24:00左右,省招办将公布本科二批征集志愿信息。

  提醒考生,部分院校因为生源不足,可能还会降分征集志愿,到时不到二本线的考生也可以留意相关信息。预计征集志愿信息将于7月29日24:00左右在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公布,考生可在30日~31日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8月2日本批录取结束。

  有的考生和家长打电话咨询,在家里电脑上查不到被录取的信息,是不是就可以报征集志愿?据了解,由于录取需要一定程序,被院校录取后不会立刻在网上查到,会有一定延迟。考生如果想确认自己的录取状态,最好到县(市、区)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

  省招办提醒考生,此前未被录取的考生(不包括在阅、预录取状态的考生),即使原来报有这些学校志愿,也应重新填报志愿。

  考生要认真阅读征集志愿的要求,生源严重不足院校可能会降分,有的学校可能只是某些专业有缺额,考生要进一步查阅专业目录,全面了解缺额专业情况和收费标准。(记者 赵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河南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