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补充录取分数线高于第一次录取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0:25   沈阳晚报

  7月28日,辽宁省公布了今年一批B段招生院校的补充录取分数线,与不久前公布的一批B段各校录取分数线相比,补充录取分数线均高于第一次录取分数线。

  辽宁省高招录取仍在一批A、一批B段实行平行志愿。第一批录取本科A段和B段院校在进行平行志愿投档时,将在相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上,按照考生高考分数从高分到低分,只进行一轮平行投档,如果院校没有完成招生计划,也将不再进行补充平行投档。高校的剩余招生计划将在本批次(段)录取结束后统一向社会公布,然后重新征求考生志愿,进行补充录取。高校补充录取的分数线均高于正常的录取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分数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