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高中毕业生传授学习经验 讲述高考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0:26   西海都市报

  7月28日上午,在省城学院巷社区,4名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正在给学弟学妹传授学习经验,这堂课吸引了不少学生和他们的家长。

  活动现场,一个戴眼镜的女孩子引起了记者的注意。她乐观自信的表情,加上轻松的微笑,一看便知,她是一名刚参加完高考,而且成绩不错的考生。她告诉记者,她刚刚拿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当天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巷社区特意请来了几名既懂事又会学习的高中毕业生,请他们给辖区里的孩子传授学习经验的同时,用他们的经历激励其他孩子。

  孩子们在听了大哥哥、大姐姐奋力拼搏的故事后,都非常激动。社区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居民,听到这些高中毕业生头头是道的讲解,也非常感兴趣,进入会议室安静地听起来。

  (作者:王复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