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二本预科批录取结束 三本(独立学院)开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0:39   广西新闻网

  广西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预科批次的录取工作于7月28日结束,区内外86所高等学校在广西录取新生近2000人,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其中,文史类录取了约750人,理工类录取了约1250人;区属院校录取了约1250人,区外院校录取了约750人。

  从录取情况看,各校少数民族预科班的生源都很充足。区外高校中,大部分高校均在一志愿就完成了招生计划。其中,湖北民族学院录取了70名考生,是本批次录取人数最多的区外高校。此外,本批次录取平均分数相对较高,有24所高校的文史类录取平均分超过同科类二本线,有41所高校的理工类录取平均分超过同科类二本线。

  我区2010年普通高校本科第三批次(独立学院)录取工作于7月28日至8月3日进行,区内外177所高校计划在广西招收约1.45万名新生,其中区属高校计划招收约1.1万名。

  (记者陆月玲 通讯员杨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广西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