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本科三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3:5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28日讯 (记者文胜)今天,省招生考试院公布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三批第二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部分省内高校情况见附表),我省今年本科三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定于7月29日8点到18点进行。

  本次征集志愿优先录取《201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中省属高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要求一志愿前与学校签订协议考生,如该部分生源不足,则可录取相应志愿但未签订协议的考生。缺额招生计划详细列出了缺额学校及相关专业的缺额情况,高考成绩达到相应资格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需认真研读缺额招生计划,并登录http://zy.sdzk.gov.cn或http://sdzk.gov.cn填报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前,可先查询自己的录取去向,明确自己是否需填报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