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提醒:江苏二阶段志愿填报8月2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4:09   扬子晚报

  第二阶段填报志愿仍需由中学组织集中填报。填报时间为7月28日8:30—8月2日24:00止,确认时间为7月28日—8月3日每天8:30—17:00,确认截止时间为8月3日17时。考生确认志愿信息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本人高考报名地招生办公室的规定为准。未经确认的志愿信息一律无效。考生志愿信息一经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如考生不按报名地招生办公室规定的时间、程序和要求对本人志愿信息予以核实并亲笔签字确认,或由于考生填报志愿失误而对考生本人录取产生的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