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高考第三批专科5551佛山学子被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0:0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昕宇)昨日,市招办通报2010年普通高考第三批A类及高职类录取情况,  截至8月12日上午,佛山市已有26065名考生被录取,其中普通类23513人,占普通类总人数的69.5%;高职类2552人,占高职类考生总人数的45.9%。

  普通类已录取考生中,提前第零批本科295人,提前第零批专科3人;提前第一批本科336人;自主招生本科42人;单考单招本、专科712人;第一批本科3604人;提前第二批本科A类748人;第二批本科A类7051人;提前第二批本科B类449人;第二批本科B类4722人;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687人;第三批专科A类4864人。

  在3A批次录取中,记者了解到,佛科院、顺职院等本地院校也在第一志愿便投满档。此外,华师南海校区招生情况也颇为乐观。其中,市内外投档人数超过了计划数,投档分高企,文科达到544分,理科达到了547分。

  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投档未能满足招生计划数,将通过省招办安排的高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中进行补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