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二本A院校补录火爆 二本B录取2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2: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玉杰、通讯员粤考宣报道:连日来,广东省招生办组织二本A类缺额院校进行征集志愿,全省共有3.4万多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参加征集志愿,共投出档案6000多个,超额完成二本A类院校原定的5800个补录计划。

  省招生办介绍,今年,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的二次录取与第一次录取生源不足的情况截然相反,多数高校补录时生源“火爆”;像韶关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嘉应学院、韩山师范学院,文、理类补录总计划少则200-300个、多的达到1800个,但在征集志愿投档中,以上学校均在补录过程中全部一次性投满。

  补录投档线也“水涨船高”。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文科投档最低分584分,河南科技大学文科投档最低分575分,福建医科大学理科投档最低分606分、天津科技大学理科投档最低分604分。而省内几所高校的投档线则“大比数”高于文科540分、理科547分的补录投档线,比如韶关学院文科最低分555分,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原广东教育学院)理科最低分597分、湛江师范学院理科最低分575分、韩山师范学院理科最低分574分。

  随着“二本A”补录完成,今年广东高招二本A类院校录取工作也已全部结束。全省共录取近10万名考生,其中文科实际录取28100多名,理科实际录取62800多名,体育、艺术类实际录取9000多名。

  从今日起,以二级学院和民办高校为主体的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