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普通高招理工类高职专科批次征集志愿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0:43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消息。

  根据安徽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实施细则规定,今年安徽省所有实行平行志愿的批次,在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如果仍然有未完成的计划和学校另外增加参加征集志愿的计划,将面向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平行志愿录取结束后,文科有404所院校15904个计划,理科有615所院校16269个计划需征集志愿。现将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征集志愿计划(理工类)公布如下。普通文理科高职(专科)批次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同时,高职(专科)批次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也可据此填报降分征集志愿。征集志愿录取结束后,如果仍然有院校计划未完成,根据院校申请,将进行降分征集志愿的投档录取。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于8月15日10:00至16:00,到当地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上网填报志愿。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醒考生,详细了解参加征集志愿院校的情况,仔细阅读《报考指导》和院校招生章程,合理填报征集志愿和降分征集志愿。建议考生尽可能填报专业服从(所谓专业服从,是指在考生所填报院校的专业志愿无法满足、学校尚有其他专业计划的情况下,学校将考生调剂到该校其他专业),因为填报专业服从可以增加考生被院校录取的机会,减少被退档的可能。

  考生可通过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安徽教育资源网和168声讯台查询自己的录取结果。

  查询详细计划请点击此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