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进行专科补录 不报到将被注销录取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0:4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湖北省招办提醒,开学时,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考生,要提前跟学校联系请假,否则,9月18日至19日,省招办将按照学校提供的不报到考生名单,注销这些考生的录取资格,被注销考生将不能再到录取学校就读,也不能参加补录。

  9月22日,省招办将需要补录的高校及计划对社会公布,9月22日-23日考生填报补录征集志愿,9月24日-29日省招办组织补录。已经被本、专科录取的考生都不能参加补录。本科不补录。

  补录仍执行高校所在批次的分数线,不降分。考生不要相信社会上不符合补录政策的承诺,以防诈骗。记者罗欣 通讯员巩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