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考生于17日最后一次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1:38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17日15时至18日10时填报专科二批的征集志愿,同时填报专科三批志愿和省广播电视大学的单独招生。考生需要注意的是,专科三批不进行二志愿征集,若生源不足可直接降分录取,对于有求学愿望的考生来说,这是最后一次机会。

  专科二批一志愿录取预计于16日18时结束。除一志愿投档即缺额院校外,刚投档时生源充足的院校也有可能在录取产生缺额。这些院校都将通过二志愿录取来完成招生计划。考生可在17日15时填报专科二批征集志愿之前,查询专科二批二志愿征集计划并填报志愿。

  17日15时至18日10时,考生可以填报专科二批征集志愿、还可以同时填报专科三批一志愿,两者并不冲突、互不影响。如考生在专科二批的征集志愿未能被录取,将自动转入专科三批重新开始参加录取;一旦考生被专科二批的院校录取,将不得参加以后批次的录取,也不再转录。

  专科三批市属专科由各市招生委员会划定控制分数线,但普通文、理科不低于200分;控制线上完不成招生计划,经院校申请,可以降分录取。艺术、体育专业的文化控制线不低于160分,艺术类专业需专业联考合格。(记者:马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