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电大单招17日同时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1:53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河北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情况通报会上获悉,因今年河北省电大单招录取结束后,仍有剩余招生计划未完成,现面向考生征集志愿。因时间原因,本次电大单招录取不再组织单独考试,将依据考生高考成绩录取。

  本次电大单招将不同于此前的单独报名,而是通过远程网上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具体填报方式为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www.hebeea.edu.cn),进入填报志愿系统。提醒考生注意,届时,电大单招的计划列入单招批。

  填报志愿时间与专科二批二志愿征集填报同时进行,为17日15时至18日10时。考生可同时填报专二的二志愿、专三的一志愿和电大单招。三者不冲突。录取顺序依次为专科二批二志愿、专科三批,在专科三批录取结束后,电大单招再办理录取审核手续。如果考生在前面批次被录取不得转录,未被录取自动转入参加后面批次的录取。

  据介绍,电大发布的招生计划将分为文史类、理工类、对口类。届时,尚未被录取考生无论文史、理工、艺术、对口考生均可填报志愿。艺术(文)可报考文史类专业,艺术(理)可报考理工类专业。

  虽然电大设置的专业均为普通文、理专业,但允许对口考生报考。对口考生可不必拘泥于此前自己所属的类别而选择喜欢的专业。

  录取时,对文史、理工类考生来说,按照高考成绩录取;因各个科类的专业课不具备可比性,对对口考生来说,按照对口高考的公共课成绩录取。

  17日,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电大招生计划。(记者:马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