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内专科院校文理科各降20分备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1:56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专科一批录取,今天开始征集志愿,尚未被录取的考生,须在今晚12点前登录网上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补报。省内所有尚余计划的院校及部分省外院校,文、理科均降20分备档,即文科377分,理科342分。

  经过一、二志愿投档,目前高职高专一批次仍有约40所招生单位有计划余额近6000个,可供考生今天重新进行填报。

  省招生办给出了详细的生源范围:凡高考成绩达到原省定普通类高职高专一批分数线或备档分数线(部分学校在专科一批分数线基础上降20分备档,即:文科377分,理科342分)、当前未被录取的普通类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的相应院校志愿。不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有相关提示。

  其中,省内院校均采用了降20分备档的分数线,但这些招生单位大多是公办本科院校的专科对外合作办学项目,学费普遍较高,省招生办也提醒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须认真查阅相关征集志愿学校的收费标准、办学地点等情况。

  拟选报征集志愿的考生,可在今天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http://pzwb. heao.gov.cn)或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 heao.gov.cn)进行操作。本次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8月16日24点,请考生把握好报考时间。(记者 张高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