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不再统一组织编导类和播音主持类联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5:46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自2011年起,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不再统一组织编导类和播音主持类专业联考,原文如下。

  为了规范艺术类专业招生,科学选拔艺术类专业人才,近几年我省对艺术类专业联考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发现,报考编导类和播音主持类专业考生的数量大,录取率低,且各高校对编导类和播音主持类专业要求差异较大,大部分院校还要对这两类专业的考生,在我省专业联考的基础上进行针对性的专业测试,致使近几年使用我省联考成绩录取的高校逐年减少,考生考试负担逐渐加重,我省统一组织这两类专业联考的作用已不明显。因此,充分考虑到这两类招生、考试的特殊性,在征求部分招生院校和专家意见的基础上,省招生委员会近日决定,自2011年起,我省不再统一组织编导类和播音主持类专业联考,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专业测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