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省高招专科二批或增三志愿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0:26   河北日报

  为使省内专科院校完成招生计划,同时给未录取的考生提供升学机会,今天,省招生委员会研究决定,在专科二批二志愿录取完成后,如省内院校仍完不成招生计划,专科二批将增加三志愿征集。

  如进行三志愿征集,未录取考生可于19日20时至20日9时登录省教育考 试 院 网 站 (http://www.hebeea.edu.cn)填报志愿,根据考生所填报志愿进行投档。在专科二批的三志愿录取结束后,再进行专科三批录取。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如增加三志愿征集,没有分数线控制,高考成绩未达到省划定的专科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均可以填报志愿。(记者:仝静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