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对民办高职实施补录 资格线文理科1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0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琦)今年江苏拟对省内民办高职(专科)院校继续实行补录。记者昨日从江苏教育考试院获悉,凡符合填报志愿相关要求,成绩达到下列分数的考生可填报补录院校志愿。文科类、理科类:文化总分为120分;体育类:文化120分/专业90分;艺术类:文化120分/省专业统考155分(或校考专业合格)。

  据了解,补录院校为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第二批、体育类和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中,招生计划没有完成的省内民办高职(专科)院校。凡未被录取、且符合我省考生填报志愿要求(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达到4C1合格,体育、艺术类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中D级不超过三门)、高考成绩达到补录资格线的考生,均可以参加补录院校的志愿填报。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只能填报文科类、理科类院校志愿;体育、艺术类不兼报文科类、理科类的考生只能填报体育或艺术类院校志愿;体育、艺术类兼报文科类、理科类的考生可在文科类或理科类、体育类或艺术类院校志愿中选择其中一类填报,不得同时跨类兼报。

  填报艺术类院校志愿时,考生只能按照专业考试的方式(省统考或校考),在平行院校志愿(使用省统考成绩录取)或传统院校志愿(使用校考成绩录取)两者中选择其一填报,如两类院校同时填报则志愿无效。据悉,8月24日将公布补录院校分专业招生计划,考生在8月25日8:30—17:00自行上网填报补录院校志愿,补录工作一律在8月26日上午10:00前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