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部分省内民办高职(专科)院校将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4:02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从江苏考试院获悉,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省教育考试院近日发出通知,对今年我省省内民办高职(专科)院校补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根据规定,补录院校为文科类、理科类高职(专科)第二批、体育类和艺术类高职(专科)批次中,招生计划没有完成的省内民办高职(专科)院校。补录对象为未被录取、且符合我省考生填报志愿要求(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达到4C1合格,体育、艺术类考生七门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中D级不超过三门)、高考成绩达到补录资格线的考生。补录资格线为文科类、理科类:文化总分为120分;体育类:文化120分/专业90分;艺术类:文化120分/省专业统考155分(或校考专业合格)。

  补录工作的具体安排是:8月24日,省教育考试院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和志愿填报专设网站(http://gkzy.jseea.cn)及相关媒体公布补录院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凡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根据自愿的原则,在8月25日8:30—17:00自行上网(http://gkzy.jseea.cn)填报补录院校志愿并在网上提交,考生不需要再到报名点现场确认。8月25日晚,省教育考试院采取远程网上录取的模式,按照平行院校志愿的投档规则进行投档(投档比例为1:1),补录工作于8月26日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