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大一新生报到带14箱行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2日 12:08   汉网-武汉晚报
新生小郑的妈妈和他八十三岁的奶奶陪同报到志愿者在一旁搬运行李
新生小郑的妈妈和他八十三岁的奶奶陪同报到志愿者在一旁搬运行李

  10日,武科大新生小郑一到校报名就引起“骚动”,5名家人组成“亲友团”,83岁的奶奶更是坐着轮椅陪孙儿上学。

  在报名现场,小郑的行李共有14箱。“毛巾带来7条,卫生纸说是要带4年的。”接送他的志愿者李同学感慨,“这哥们太齐全了!”

  小郑家住宜昌,90年出生,是该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在爸爸、妈妈、姑父、小姨、奶奶的陪同下,小郑来到武汉的学校报到。更让同学们感慨的是,小郑的行李一个接一个从车子的后备厢里被拽出来,大大小小一共有14箱:药品分两箱,一箱常用药,一箱“补品药”,一台电风扇,毛巾带了7条,卫生纸、牛奶、苹果各一箱,春夏秋冬装几大包。光这些行李,得10名志愿者才能扛到宿舍。有同学觉得,男生连卫生纸都带一大箱“很雷人”,而小郑的母亲却觉得“这些纸还不够孩子用4年”。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