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2010年高职高专22日补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1:14   汉网-长江日报

  (记者魏娜 通讯员巩平)22日起,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继续对高职高专因新生不报到空出的招生计划进行补录,本科不补录。补录时间截止29日,其中,9月22日和23日是考生填报补录征集志愿时间,9月24日-29日进行投档录取。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9月18日至21日,省招办接收高校报送的录取未报到考生信息,注销未报到考生录取资格,核实需补录的高校及招生计划。目前还未到录取学校报到的考生一旦录取资格被注销,既失去了录取资格,也不能参加补录。已录取考生如果还未到录取学校报到,或未收到录取高校通知书的,请速与录取高校联系,避免被注销录取资格。

  9月22日省招办将需要补录的学校和计划向社会公布,22日至23日考生填报补录征集志愿。补录不降分,只有达到批次线、在常规录取时未被录取的考生才可以填报补录征集志愿,参加补录。在常规录取时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包括不到录取高校报到的考生,不能参加补录。

  此外,补录按考生9月22日和23日重新填报的补录征集志愿及分数投档录取。考生以前的高考志愿在补录时不再使用,考生在补录前到有关补录高校登记的就读意愿也无效。未录取考生如果要参加补录,必须在省招办规定时间上网填报补录征集志愿。补录征集志愿统一在指定网上填报,网址为http://tbzy-dx.hubzs.com.cn或http://tbzy-jy.hubzs.com.cn。

  省招办提醒,这次高职高专补录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机会,请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不要错过。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录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