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属高职补录890人 分专业计划21日晚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1:48   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眼下,大学差不多都已开学。参加今年高考却未收到大学“通行证”的考生们,也许私下里还在打听着各种升学途径。省考试院提醒考生:所谓“内部指标”、“点招”、“优惠名额”之类“曲线升学”的途径莫要轻信,如果真想今年上大学,不如上高招“末班车”看看。

  这趟“末班车”就是高职(专科)缺额补录。省教育厅9月19日公布了省属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补录计划,9月22日开始填报志愿。

  从计划数看,安徽大学将补录100人,合肥学院补录40人,此外,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高职院校的补录计划都有30人。总共27所省属学院计划补录890人。

  占据补录“大头”的省外院校计划也将在今明公布。具体分专业补录计划将于21日晚公布。

  据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介绍,今年我省高职(专科)层次补录采取省考试院公布计划、考生网上填报补录志愿、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的模式。9月22~23日,考生可直接上网登录省考试院网站(http://www.ahzsks.cn/)填报补录志愿,具体填报时间:9月22日10:00—16:00填报艺术类、体育类补录志愿;9月23日10:00—16:00填报普通文理类补录志愿。9月25~28日,补录工作分科类进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

  【温馨提示】 “分不够钱来凑”是骗局

  家长需要知道,高校招生没有中介机构或代理人,没有特批指标,没有计划外招生,也没有降分高收费。

  所有的骗局都是以金钱为出发点,请家长、学生把握三点:一是正常的缴费只能缴到学校财务部门,如有人提出缴给个人或中介,肯定是陷阱;二是如果录取通知书不是由学校直接寄发,而是通过个人或中介转交录取通知书,对此你就要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三是遇到弄不清的问题时,可及时向权威部门查询、核实。

  (记者:张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