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度空军华北地区招飞10月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3:1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邱乾谋)  2011年度空军华北地区招飞报名工作将于10月启动。12月13日至14日,报考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的北京市应届高中毕业男生,要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预选初检。这是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了解到的。

  据介绍,空军招飞在华北设20个检测站,其中北京市设1个检测站。

  空军招飞对报考的应届高中生条件要求比较严格。1991年9月1日至1995年8月31日之间出生,有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正式户口,具有所在学校正式学籍,参加2011年全国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的应届高中毕业男生(外语限考英语、俄语)均可报考。报考人员的高考文化课考试成绩能预估达到本省(自治区、直辖市)二本线。考生可通过就读中学报名。

  北京考生要在12月13日、14日的8时至12时,到指定地点参加初检。考生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家庭户口簿)或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效出生证明;《空军航空大学考生报名表》(高中),班主任签字,学校审核、盖章;高中生身体检查合格后即组织文化课测试,测试科目为数学和英语。考生要自备铅笔和橡皮。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订阅高考免费短信服务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