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举报电话公布 沪上确保试卷运送不泄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 17:35   新民晚报

  教育部网站昨天登出“2011年高考(微博)各省级考试机构公布的信访举报电话”,教育部考试中心的电话是010-82520029,上海的电话是64518189,并已安排专人接听。

  这几天,有关叫卖“2011年高考答案”的帖子充斥网络,不法分子不仅留QQ号或手机号,还标明试卷价格,甚至打出“包过”字样,还有人声称能提供今年上海卷地理等科目的试题。对此,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要诚信应考,抵制不良干扰。同时,教育部还严肃警告社会上的不法分子,不要以身试法。

  高考前夕,记者采访了与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签订合作协议并承担部分高考试卷运送任务的市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运送试卷的全过程将严格按照机要通信要求,使用专用车辆,由武警、考务人员等专人押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