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教育考试院:禁止使用涂改胶带纸改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10:09   燕赵都市报

  日前,省教育考试院专门制作视频,为考生解读普通高考(微博)网上评卷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考生需要注意的是,高考答卷时,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因为超出部分将为无效答案。

  严禁在答题卡上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做任何涂写和标记;在指定位置粘贴条码,条码一律横贴,即条码准考证号和姓名为从左向右的方向,条码必须贴在指定的红色条码框中。要保持条码的整洁和完整,不要在条码上面和条码周围乱写乱画。

  答非选择题时,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指定的答题区域内第一行开始答题,书写在各规定区域之内,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否则超出部分答案无效;答题时如需要对非选择题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紧挨着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内容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该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禁止使用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记者:马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