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贴士:考生高考前夜要准备好考试用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10:17   新京报

  由于高考(微博)第一天是在端午节小长假后举行,学校老师提醒考生,高考当天要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品,早点从家出发。

  明天就是高考第一天,今晚之前,考生要准备好自己的准考证及考试用品。考试用品包括黑色字迹的签字笔、2B铅笔、橡皮、圆规、直尺、三角板、量角器等,考生要把这些考试用品装入高考专用塑料袋中。考生不能携带文字材料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物品进考场。

  考生涉治安问题先放行

  昨天,西城警方承诺,在考试当天,如果遇有涉及考生的治安问题时,警方将在出警后做好取证工作的前提下,对考生可以先予放行,待考生考试完毕后再行处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准备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