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高考:海口考点提前高考模拟演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16:22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高考(微博)即将来临,记者今天走访海口考点了解到,很多考点提前调试英语听力播放设备,有的还进行了高考模拟演练。

  琼山中学考点:

  琼山中学考点设置文史类考场22个(文史类001—022考场),理工类考场28个(理工类001-028考场)

  该考点专门安排了英语老师和技术人员,每天下午试听播放设备。考点负责人称,教学楼上每层楼都有男女厕所,校医室设于教学楼一楼,非常醒目。最近几天气温高,为方便考生喝水,在考点内设了3部饮水机,还专门准备了一次性口杯供考生使用

  海南实验中学考点:

  海南中学考点设置文史类考场20个(文史类023—042考场),海南实验中学考点设置理工类考场41个(理工类029—069考场),两处考点紧紧相邻

  据海南实验中学考点负责人介绍,从6日上午8点开始,考生便可以进入校园踩点。教学楼上每层都有男女厕所,在教学楼下最醒目位置,摆放有1台饮水机和一次性饮水杯。校医室也设在一楼,准备了充足的防暑药品,方便考生取用。学校有备用广播,可确保英语听力考试的照常进行。

  海南侨中考点:

  海南侨中高中部考点设置文史类考场31个(文史类043—073考场),理工类考场61个(理工类070—130考场)

  据海南侨中高中部考点负责人介绍,该考点每层楼都有厕所,入口处都放置了饮水机,共准备了5台饮水机,还有一次性饮水杯,供考生饮用。学校还准备了2间备用考场,如果有考生生病,可能会启用备用考场。高考期间,考点配有医务人员和应急车辆,用于医疗救助。

  海口一中考点:

  海口一中高中部考点设置文史类考场25个(文史类144—168考场),理工类考场51个(理工类216—266考场)

  据海口一中高中部考点负责人介绍,该考点平均每5个教室准备一台饮水机,每个考场均配有防暑药物和备用文具,供考生应急使用。该考点有2套英语听力播放设备,如遇特殊情况,可有备无患。如果万一遇到停电情况也不怕,因为该考点还有备用供电系统。

  海师附中考点:

  海师附中高中部考点设置文史类考场23个(文史类169—191考场),理工类考场32个(理工类267—298考场)

  据该考点负责人介绍,为了保障高考顺利进行,该考点已经提前进行了2次高考模拟演练,根据高考要求安排考试时间和布置考场,对监考老师和场外值班人员的要求甚至比高考时还严格。(记者:许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