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成都高考考点周边咋停车 考生家长看仔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16:2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明日起,一年一度的高考(微博)就将拉开序幕。为了让家长们能更安全、放心地在考点周边等候,成都市交管局将成都市区所有考点周边的机动车临时车位、非机动车位及家长等候区做出盘点,供家长参考。

  A 城北

  成都八中

  停车点位:轻工大院停车场,泊位50个;城北体育馆停车场,泊位100个;梁家巷西南口强盛停车场,泊位200个;非机动车可停放在考场左右两侧的人行道上。

  家长等候区:八中校门口东侧人行道规划等候区域。

  成都铁中

  停车点位:五丁路天湖宾馆停车场,泊位60个;成华西街林业宾馆停车场,泊位80个;成华西街立体大厦停车场,泊位200个;成华西街路边占道停车场,泊位20个;非机动车可停放在考场左右两侧的人行道上。

  家长等候区:铁中校门口西侧人行道规划等候区域。

  成都二十中

  停车点位:沿茶店子南街,有30个车位;茶店子街办两侧慢车道有100个车位;29所门外一线双侧慢车道,有500个车位;非机动车可在校门外两侧停放。

  家长等候区:二十中校门口人行道规划等候区域。

  通锦中学

  停车点位:沿通锦路一线单侧停放,有50个车位;非机动车可在校门外单边停放。

  家长等候区:校门外人行道上设立高考家长临时等候区。

  华西中学

  停车点位:建设北路三段至新风路,街道右侧可单向停放。非机动车可停在双建路左侧(华西中学门口左侧)人行道上。

  家长等候区:考点门外人行道。

  B 城东

  田家炳中学初中部

  停车点位:工农院街、莲桂南路沿街的临时停放点;顺江路全线严禁停放机动车。

  家长等候区:考点外人行道。

  列五中学(东区)

  停车点位:双林路靠双园巷路口,及双林北支路靠双园巷路口,均设立了临停点,允许接送考生的机动车顺向停放;考点大门西侧人行道上设立非机动车停车道。

  家长等候区:考点门外人行道两侧。

  C 城南

  玉林中学(芳草校区)

  停车点位:芳草街机动车泊车位有50个;芳草东街机动车泊车位有60个;芳草西二街机动车泊车位有120个;非机动车在学校大门东侧人行道上临时占道停放。

  家长等候区:学校大门西侧人行道上。

  盐道街中学(南区)

  停车点位:东府街机动车泊车位有40个;南府街机动车泊车位有30个;新开街机动车泊车位有60个;大塘坎街机动车泊车位有30个;滨江路河边设立了非机动车停放点。

  家长等候区:滨江路一侧人行道。

  高新实验中学(神仙树校区)

  停车点位:紫瑞西街机动车泊车位有50个、神仙树南北路机动车泊车位有300个;学校大门西侧人行道上临时占道单排停放非机动车。

  家长等候区:学校大门南侧人行道上。

  成都七中

  停车点位:林荫街、林荫中街、旅游村街、胜利新村街,均设有高考机动车临时停车点;林荫街、林荫中街两侧人行道,交警将设置非机动车临时停车点标志。

  家长等候区:七中校门斜对面设置。

  成都十二中(望江校区)

  停车点位:太平南街酒吧一条街一线两侧、红瓦寺街(单边)、九眼桥望江路河边(单边);非机动车停车点在学校门口左侧街沿有设置。

  家长等候区:学校门口右侧街沿设置。

  成都十二中(科华校区)

  停车点位:航空路两侧沿线及高攀路沿线;非机动车临时停车点位于校门外两侧街沿。

  成都高新和平学校

  停车点位:天和路、天和路院内停车场、天仁路均设有高考机动车临时停车点。

  西藏中学

  停车点位:肖家河北街、高升桥东路均设有高考机动车临时停车点;学校侧门东侧人行道上临时占道单排停放非机动车。

  D 城西

  树德中学(宁夏校区)

  停车点位:沿同心路单侧停放机动车,有200个车位;同心路停车场有100个车位;非机动车可停放在新城市广场背后,或同心路树德中学西校门外右侧停放点。

  树德中学(光华校区)

  停车点位:学校东门外为断头路,两侧均可停放车辆;非机动车可在东校门外人行道两侧停放。

  树德协进中学

  停车点位:宽窄巷子地下停车场,有100个车位;非机动车可停放于西胜街非机动车临时停车点。

  石室中学

  停车点位:文翁路单侧机动车车道内,有临时停放的50个泊位;文庙后街占道停车场有30个车位;文庙西街停车场有58个车位;非机动车可在校门外两侧停放。

  家长等候区:文翁路上,学校对面街沿设置了等候区。

  成都十八中

  停车点位:沿金罗路单侧停放,40个机动车车位;文化路、青西路占道停车场,有36个车位;粮农宾馆(大厦)停车场,宾馆外有20个车位,宾馆内60个车位;石人小区停车场有50个车位;非机动车可在校内停放,校外金琴南路也有非机动车停放点。(记者:李鑫)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