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向21个地市派出高考巡视组 布防严打舞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17: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夏杨、通讯员粤考宣报道:今年高考(微博)将于7日、8日举行,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和省教育纪工委5日向全省21个地市派出巡视组,开展普通高考和学业水平考试巡视、监督、检查。

  考试期间,巡视组将深入考场开展巡视、检查,重点是考试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监考人员执行考试纪律情况,将特别加强试卷保管、试卷收发、考试实施等环节的安全保密管理与监控。据悉,今年广东将重点防范和打击有组织、有预谋的团伙舞弊、雇人代考、内外勾结,以及利用现代通讯工具作弊,通过互联网、手机等传播嫌疑涉密或诈骗信息,非法兜售作弊工具等行为。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严守考试纪律,以免因小失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