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85.5万考生今日参加高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7:11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冯 芸)今天,我省85.5万名考生走进29247个考场,为心中的大学梦想做最后的冲刺。由于今明两天全省多为晴热、高温的天气,考生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同时调整好心态,以减少高温天气的影响。

  不过,能让考生和家长稍感安慰的是,随着全省招生计划的逐年增加,今年我省的高招录取率有望达到75%,也就是说,每四个考生中三个人都能上大学。今年的录取率不仅比去年增加10个百分点,也是我省多年来首次超过全国的平均录取率。

  据了解,今年招生计划共有65万人,其中,普通类58.4万人,比去年增加4.4万人,增幅8.1%;专升本2.5万人,对口招生3万人,另有单招等其他计划1.1万人。

  河南日报衷心祝愿广大考生轻松应考,发挥出最高水平,考出好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