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力公司24小时执勤保高考供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7: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文静)昨天,北京电力公司发布消息,高考(微博)期间,各供电公司和专业公司将安排运行人员对高考考点开展特巡工作,实行24小时执勤,确保各大考点不断电。此外,高考期间,国家电网北京公司95598热线全天24小时畅通,17台应急发电车在基地待命。

  北京地区共有高考考点111个、阅卷点6个,涉及公司所辖重点变电站73座、开闭站18座。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区、海淀等供电公司还将安排人员在重点变电站、开闭站、配电室进行值守,对重点线路开展不间断特巡,安排应急抢修点的人员在保电架空线路集中的区域现场值班待命,随时处置突发事件,全力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