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违纪提醒:手机带进考场取消单科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7: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琦)今天,本市7.6万名考生将走进2507个高考(微博)考场,开始为期两天的高考。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高考首日恰逢端午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考生要提早出行,保证按时参加考试。 

  今年全市共设19个考区,113个考点,2507个考场。其中,统考考场2379个,高职单考考场128个。针对每年都有考生忘带准考证的情况,高考偶发事件处理办法规定,考生忘带准考证,可以根据考生姓名核对考生相貌,若与准考证存根上的照片相符,可先安排考生进场考试,并要求考生在下一科考试时将准考证带来。 

  根据往年高考违纪统计显示,80%为无意识违纪。如果考生误将手机带进考场,将取消单科考试成绩。如在考试过程中使用通讯设备,则属于作弊行为,其当年高考各科成绩将被取消。另外,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的,监考员将记住抢答及拖答的题目,答在什么地方,答的内容文字,记入《违规考生登记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