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高考阅卷6月10日开始 19日左右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7:57   兰州晚报

  (记者魏娟)6月6日下午,高考(微博)前夕,201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考前巡视会在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举行。省招委会今年将继续重点加强考试安全,目前已分别向全省15个考区派出了由省属高校负责人带队的14组40多人的省级巡视组,教育部高考督察组也来到甘肃进行检查指导。另据了解,今年高考阅卷期间,阅卷现场将向更多人开放。   高考期间,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公安、武警、城管等多部门协调配合,联合开展行动,治理考生考试环境,共同防范和打击各种危害考试安全的不法行为。

  今年,防范高科技作弊成为重点,各高考考点均设立了金属探测仪,以防止考生携带作弊工具。

  今年我省高考依然实行网上阅卷,藏文高考试卷也首次实行网上阅卷。阅卷从6月10日开始,6月19日左右结束。为增加高考“透明度”,历年来处于全封闭状态的我省高考阅卷现场从去年开始揭开了神秘面纱。去年,省招办首次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家长一起走入高考阅卷现场。今年,高考阅卷现场将向更多人开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