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54万考生高考 考试院致信考生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8:27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微博)讯 2011年全国普通高考(微博)6月7日、8日统一进行,今年安徽省共有54万人报名参考。以下为安徽教育考试院致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封信。

  一年一度的高考将于明天开始,全省54万考生将走进高考考场,进行为期两天的考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预祝全省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考出理想成绩。希望广大考生:

  轻松高考。高考是莘莘学子展示自我的舞台,在高考的考场上,每一位考生都是主角,都拥有广阔的空间。广大考生要充分相信自己完全有能力主宰自己、主宰考试!要充满自信,轻松面对高考,以平和、淡定的心态参加高考。

  安全高考。在参加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注意往返考场的交通,到考场的路上多预留时间,尽可能提前到达考点。保管好自己的考试用品,防止丢失。考试期间,部分地区可能出现极端天气,要做好预防和应对准备。注意饮食卫生,保证身体健康。

  规范高考。熟悉考生须知,严格按照规范参加考试。不该带进考场的东西,一律不带。考试过程中,遵守考场规则,按照规定时间进场、交卷;听从监考教师的安排;严格遵守答题注意事项,尽可能避免答题卡填涂、书写不规范。

  诚信高考。认真了解《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18号令)和有关考试作弊处理规定,打消一切作弊念头。同时,防止因不了解有关违规处理政策而在无意中违规。在考场内不交头接耳、左顾右盼、做暗号,不夹带,不旁窥、抄袭或有意让别人抄袭,不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

  希望广大考生家长当好孩子的后勤部长,为孩子参加高考创造宽松、愉悦的环境;自觉抵制作弊念头和行为,正面引导孩子自觉遵守有关规定,诚信参加高考。

  今天是传统的端午佳节,祝广大考生和家长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祝全省考生考试顺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安徽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