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期间青海将有降雨 考生注意天气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8:30   西宁晚报

  据省气象台预计,今年高考(微博)期间,我省自西向东将出现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中,玉树、果洛、海南南部、黄南南部有中雨,局部有中到大雨。气象部门提醒广大考生,考试时应注意天气变化,带好雨具。

  据省气象台预计:6日夜间到7日白天,海西西部、唐古拉山、玉树多云有阵雨或小雨,省内其余地区晴到多云。7日夜间到9日白天,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中,玉树、果洛、黄南南部、海南南部有中雨,局部有大雨;期间,西宁的最低气温将在7℃至11℃之间,7日的日最高气温将达到25度。8日到9日,由于降水,各地的最高气温将下降到20度左右。

  另据悉,7日至8日高考期间,玉树灾区将以阵雨天气为主,温度也较低。(作者: 邱媛媛 陈曦 陈新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