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肥市42499名高考生6月7日赶考 人数略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8:38   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合肥日报讯 (束芳 袁礼存) 2011年高考(微博)将于7日~8日举行。记者从市考试院获悉,今年我市高考报名42499人,比2010年减少794人,其中市区共有考生18835人,比2010年增加51人。市区共安排19个考点,622个考场。全市对口高考报名共10大类1544人,分布在市区2个考点,56个考场。

  为了确保今年高考万无一失,市教育、公安、保密、环保、交通、市容、供电等部门进行了周密部署。市公安局、市教育局联合发出《关于严禁影响高考考试各类行为的公告》,为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考虑到我市部分路段正在修建之中,公交线路有一定的调整,市考试院已商请公交集团提前公布各考点周边的公交线路,并在考试期间增发车辆方便考生出行。市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考生在前往考点途中,应留心最佳出行路线和路上大概花费的时间。由于高考首日是端午节假期后的第一天,考生早上出门可能会遇到堵车等交通问题,应尽量早些出发。在考点现场,要看清考点的提醒注意事项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