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高考期间白天气温较高 早晚比较适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08:42   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合肥日报讯 (王兵 柳书节) 昨天,省气象台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公布了今年我省高考(微博)期间的天气预报。预计今年高考期间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一般不高于25℃,8~9日江北最高气温普遍超过35℃。白天气温较高,请广大考生注意防暑降温,但早晚气温较适宜、舒适,对考生休息有利。

  省气象最新预计,7日,淮北,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31℃~33℃,最低气温19℃~21℃;江淮之间,晴天到多云,最高气温29℃~31℃,最低气温20℃~22℃;江南,多云,最高气温28℃~30℃,最低气温21℃~23℃。8日,淮北,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36℃~38℃,最低气温22℃~24℃;江淮之间,多云到晴天,最高气温34℃~36℃,最低气温22℃~24℃;江南,多云,最高气温32℃~34℃,最低气温22℃~24℃。9日,淮北,多云,最高气温35℃~37℃,最低气温24℃~26℃;江淮之间,多云到阴天,最高气温34℃~36℃,最低气温23℃~25℃;江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3℃~35℃,最低气温23℃~25℃。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