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江西高考7日顺利开考 28.86万人赴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2:48   中国江西网
江西2011年普通高考准备工作汇报会现场。(江西网记者 孙建波 摄)江西2011年普通高考(微博)准备工作汇报会现场。(江西网记者 孙建波 摄)
江西省副省长孙刚在会上讲话。(江西网记者 孙建波 摄)江西省副省长孙刚在会上讲话。(江西网记者 孙建波 摄)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主持会议。(江西网记者 孙建波 摄)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虞国庆主持会议。(江西网记者 孙建波 摄)
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毛根出席会议。(江西网记者 孙建波 摄)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毛根出席会议。(江西网记者 孙建波 摄)

  中国江西网6月7日南昌讯 6月7日,江西省201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如期举行,全省28.86万名考生以县(区)为单位,随机安排在178个考点、9876个考场参加考试。

  全省288616人报考 连续第三年下滑

  今年全省报名工作于去年12月开始,全省共有2886161名考生报名参加高考,比上年减少23035人。据悉,这也是我省高考报名人数连续第三年下滑,考生人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小学“五改六”的影响,到2013年人数才有回升。

  6月10-20日网上集中评卷

  据记者从江西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高考评卷工作将集中在6月10-20日,仍然在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四个评卷点进行。

  6月23日公布成绩及录取控制线

  今年高考成绩将于6月23日对外公布,并于当天下午召开省高招委全体会议,审议确定我省第一、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外公布。

  7月6日至8月11日录取

  录取现场继续设在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至8月11日进行。分提前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三批本科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专科)院校五个录取批次。

  各项举措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今年是江西推行高中新课程改革后进行的首次高考,江西高招工作的总体目标为“保安全、推改革、促公正、强服务”。为了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我省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目前,我省所有试卷保密室完成了网上监控建设,高考所有关键环节做到管理到位,检查、监督到位,应急预案到位,确保高考试卷、答卷不因灾害性天气而发生意外情况,确保所有考点、考场不因天气情况而延误正常考试,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安全。(记者:孙建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