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考生需注意:英语考试14:45禁入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 17: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 明天高考(微博),上午开考时间是9点,下午开考时间是15点。需要提醒考生的是,上午的文/理综合科目的进场时间为考前30分钟,也就是上午8点30分,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可离场。

  考生尤其需要注意的是下午的英语考试。下午2点30分,考生开始入场,下午2点45分之后,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也就是说,英语考试需提前30分钟入场,考试开始前15分钟禁止入场,禁止入场时间比其他科目足足提前了半个小时。

  此外,由于英语考试“机读题”有近百道,考生需要合理安排填写机读卡的时间。平时习惯于用手机看时间的考生,明天下午要记得戴手表。答题时预留出充分的时间填写机读卡,避免耽误考试。(记者:韩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