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一考生家长 高考一结束就奖励孩子IPAD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 18:13   大众网

  家长:高考(微博)一结束就奖励孩子IPAD2

  6月8日16:10 济南 济南一中

  再有不到一个小时,本次高考便只剩最后一门科目待考了。通过两天来的考试,许多考生和家长心中也对考试成绩有了一个估算。报考什么学校?考完试后怎么放松?成了陪考家长们当前热门话题。记者看到,一位家长抱着一份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班的宣传册看得出神,还有几位建议让孩子去夏令营和拓展训练,更有一位家长许诺孩子考完后,不论成绩如何,都买一个IPAD2当奖励送给孩子。这位考生的妈妈说:“他(考生)到了高三每天睡眠很少超过五个小时,压力大功课多,不论结果怎么样孩子都尽力了,得到奖励是应该的。”(记者:韦国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家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