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考9日开始阅卷 25日公布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09:3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罗欣)昨日,为期两天的高考(微博)结束。省教育考试院通报,截至昨日18时,总体情况平稳;今起开始高考网上阅卷,本月25日将向考生公布成绩。

  昨日考试的科目为英语、文科综合/理科综合。华师一附中、武昌实验中学相关老师和学生介绍,理科综合整体难度比去年有所降低,但化学部分较难,计算量大;文科综合历史、地理比去年简单,政治比去年难;英语试题比去年简单,有学生感叹“是高考中最简单的一科”。

  据了解,武汉市今年高考报名人数为64853人,实际参考人数63765人,缺考1088人。两天的考试中,有少数考生弃考或迟到。昨日下午的外语考试规定14时45分以后不能进入考场,武汉有考生因迟到而不能参加考试。

  省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昨称,两天的考试比较顺利,全省无大规模作弊事件发生。武汉市通报,发现并处置各类违纪考生12人。

  据介绍,今年我省共调集2000多名教师参与阅卷,预计23日前完成评卷工作,之后进行统分和复核,25日考生可查分。

  按照高招日程安排,明日至15日,估分填报提前批本科、提前批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志愿;6月29日至7月1日,知分填报第一、二、三、四批院校(专业)志愿,招收中职毕业生的本科、高职高专(含艺术)院校(专业)志愿,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志愿,在鄂部委属高校与武汉市合作建设招生计划的志愿。常规录取从7月11日开始,依批次开展录取工作,8月20日结束。高职高专补录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9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