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清华大学在山西省计划招生56人(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9:37   新浪教育

  鼹鼠的窝:向@清小华 提问:今年的分数线高吗?

  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分数线的高低取决于同省份同学的发挥情况,如果大家都发挥得很好,分数线自然就会提高,反之亦然。不论高底,分数线永远都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所以关键问题在于你发挥的如何。

  我最喜欢凤凰传奇了:向@清小华 提问:港澳混血儿,有资格进入清华么?

  清小华:要看您的户籍所在地在哪里,我们每年在港澳台都有招生的。

  牛奔啊:向@清小华 提问:在等分数的10多天里做些什么事情好呢?想报个英语班,清华有没有类似的培训或学习机会呀。

  清小华:我们不搞任何盈利性的培训。

  8023jzz:向@清小华 提问:请问清华的语言专业,对于江苏的考生。正常多少分会录取呢?

  清小华:我们也不知道今年大家会考多少分啊,您在出分后可以和江苏招生组的老师联系询问一下。

  琳达遥遥:向@清小华 提问: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女儿选的生物加试,请问清华有什么适合的专业?

  清小华:选择一个她最想从事的行业会使得将来的发展更为顺利,您还是可以报考生物或者其他相关专业啦。

  冰块囡囡:向@清小华 提问:我们是江苏太仓的高考(微博)生家长,我们文科考区英语听力的设备出问题了,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成绩,该怎么办?

  清小华:您可以和当地的高考负责部门联络哦。

  沧海月青云志:向@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 提问:今年清华大学分数线在多少附近?

  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现在还不了解全省同学的估分情况。请您在12号以后到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现场或电话咨询具体情况:山西省太原市晋昇苑宾馆五层(学府街96号),0351-7986485,7986535。

  先生Apsaras:对 @清小华 提问:我没什么问题要问,我只是觉得像清华这样的大学不应该那样可望而不可及,毕竟状元只有那么几个,中国这样的高等学府应该多元化招生,成绩好才能读真的落后了。

  清小华:呵呵,我们也在向“不拘一格选人才”的方向努力!

  笑傲天下2010:向@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 提问:请问贵招生组的联系方式是什么?今年理科分数线估计是多少?

  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地点:山西省太原市晋昇苑宾馆五层(学府街96号)。电话:0351-7986485,7986535,时间:6月10日下午至6月14日上午,8:30-12:00,14:00-18:00,20:00-22:00。其它时间可打咨询电话:010-62779219。分数线现在还无法估计。

  AnnaCaroll:向@清小华 提问:小华辛苦了~回答这么多问题~我参加过清华的艺术冬令营和自主招生,虽然都可惜地没获取加分资格……但我还是想冲清华的~我想问清华艺术冬令营有没有清华所承诺的“65名额之外的”文化课优异的同学获得加分了呢?

  清小华:谢谢你~也祝你冲清华成功!清华的招生录取工作向来说话算数的哦。

  鄭鵬羣:向@清小华 @清华大学黑龙江招生组 @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 @清华大学辽宁招生组 @清华大学新疆招生组 提问:清华 不能扩招吗?这样可以给中国多培养一批人才。

  清华大学黑龙江招生组:我校也希望能够为国家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但为了保证教学和培养质量,我们才制定了招生数。

  鄭鵬羣:向@清小华 @清华大学黑龙江招生组 @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 @清华大学辽宁招生组 @清华大学新疆招生组 提问:清华有没有食品专业呀?现在食品安全问题这么严重,国家需要这方面的人才呀!希望你能回答。

  清小华:我们学校的部分院系有相关研究课题,但还没有专门的专业院系设置,谢谢您的建议。

  艹薄荷艹:向@清小华 提问:清华学堂计划的学费是不是很贵?或者有没有照顾政策?

  清小华:我校除美院外的其他院系学费均在5000元/学年左右,如果存在经济困难可以申请助学金、绿色通道等,我们保证不让任何优秀的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

  子轩Lee:对 @清小华 @清华大学黑龙江招生组 @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 @清华大学辽宁招生组 @清华大学新疆招生组 提问:今年在河南招生指标是多少呃?

  清小华:您问问河南招生组,他们微博也在线,您搜索 @清华大学河南招生组。

  董亚丽V:向@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 提问:您估计今年的一本线会是多少呢?会超过550吗?多少分能考清华啊?

  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这个现在还没法估计分数线,欢迎你在填报志愿时与我们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联系。

  消失木偶君:向@清华大学新疆招生组 提问:请问您认为今年新疆理科一本线大概为多少呢?

  清小华:分数线要等考试分数出来以后才能知道的,至于一本线要看全省学生的发挥,比较难预估。

  一年寒风:向@清小华 提问: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清华的经济学在浙江的招生分数是怎样的情况。保研的概率大么?

  清小华:您是说我们的经济管理学院吗?我校的各个院系保研比例都很高,大部分院系在70%左右吧,专业选择您可以咨询相关省市的招生组,他们的信息能给您更大的帮助。

  龙飞ZL:向@清小华 提问:你好,请问今年清华还会给江西多增加招生名额吗?报清华的高分考生会很多,怕会撞车呀。

  清小华:呵呵,支持西部及边远地区的教育是我校一直以来的努力方向,您可以咨询江西招生组的老师得到更为具体的信息。

  花开花落风:向@清小华 提问:请问清华在陕西招生组联系方式?

  清小华:您可以发邮件至:sx-zs@mail.tsinghua.edu.cn

  AO姣姣:向@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 提问:清华今年在山西招多少人啊?

  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2011年清华大学在山西省计划招生56人。其中理科统招批非定向生44人、定向生4人,提前批国防生5人,文科生3人。

  AO姣姣:向@清小华 提问:在山西招的上清华美院的学生需要花多少钱啊?

  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这个需要向美术学院咨询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10-62798170,

  AO姣姣:向@清小华 提问:在山西招的上清华美院的学生需要花多少钱啊?

  清小华:美院的学费会比较贵。

  消失木偶君:向@清小华 提问:新疆第一年一批次实行平行志愿,这会对各学校录取分数线产生影响么!

  清小华:您咨询一下新疆组的招生老师吧,他也在线的 @清华大学新疆招生组。

  蔡珺:向@清小华 提问:您好!好多考生在结束高考后,认为解放了。这样好多的时间会浪费掉,我想请教一下您,在高考结束后,如何劳逸结合,充分安排假期呢?

  清小华:呵呵,可以发展一下自己的兴趣爱好,毕竟我们的人生是多元而多彩的,也可以多接触一下社会,参加公益劳动什么的,弥补我们社会经验的不足,也可以多学习一些专业知识,为将来的继续深造做准备。当然也可以放松一下,好好休息。

  我相信hom:向@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 提问:今年大概多少分可以报清华??谢谢

  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现在还无法估计,欢迎在填报志愿期间与我们清华大学山西招生组保持联系,到现场或电话咨询。地点:山西省太原市晋昇苑宾馆五层(学府街96号),电话:0351-7986485,7986535,时间:6月10日下午至6月14日上午,8:30-12:00,14:00-18:00,20:00-22: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清华大学 高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