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卷时不通融” 家长校门口打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 14:13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季铖)昨天11点左右,考生陆续走出了南京市第十二中学的校门,一位家长突然拦住刚监考完的左老师,没说两句就打了左老师一拳。  这位激动的家长姓金,当时,他的儿子已经出来了,两人站在校门口等待左老师。左老师说,他刚出校门,一个家长过来拦住了他,拉着他往一边走,说有话要谈。两人来到门卫室门口,可刚说了几句,金先生突然激动起来,挥拳打在左老师嘴上,保安随即上前把他拉开并报警。

  很快,民警赶到现场,把两人都带进门卫室调解。据了解,金先生的儿子在30考场参加高考(微博),前天下午英语考试结束后,答题卡还没涂完,监考的左老师收到他那儿时,他不肯交卷,左老师表示,必须交卷,不能继续涂卡。

  “我就觉得,监考老师可以稍微通融一下。”金先生表示,他儿子肯定有责任,但监考老师不应该那么较真,毕竟高考对孩子来说是这么重要的考试,所以他越想越气。

  随后,学校教务处的领导也来到门卫室,向金先生解释了高考相关规定,表示考试是严肃的,不可能有任何通融的行为,考试结束的铃响后,任何考生不得继续答题,所有人都一样。

  听着校方的解释,金先生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当面向左老师赔礼道歉,并接受了民警的治安处罚。(一先生线索费60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